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78|回复: 27

[精彩图片] 萌新发些采矿的壁纸 送给这条萌新之友——冲锋者级 希望游戏有更多新人一起玩

[复制链接]

54

签到

112

积分

105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54
人气
48
贡献
5
发表于 2018-10-6 19: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EVE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7.09.11.15.34.27.jpg 2017.09.12.02.54.20.jpg 2017.09.12.03.02.55.jpg 2017.09.12.03.07.36.jpg 2017.09.12.03.07.47.jpg 2017.09.12.07.10.31.jpg 2017.09.12.07.11.57.jpg 2017.09.12.07.15.37.jpg 2017.09.12.07.17.55.jpg 2017.09.12.07.32.27.jpg 2017.09.12.08.12.26.jpg 2017.09.12.08.12.49.jpg 2017.09.12.08.13.09.jpg 2017.09.12.08.13.24.jpg 2017.09.12.08.13.38.jpg 2017.09.12.08.13.44.jpg 2017.09.12.08.16.30.jpg 2017.09.12.08.23.38.jpg 2017.09.12.08.24.36.jpg 2017.09.12.08.25.57.jpg 2017.09.12.08.36.53.jpg 2017.09.12.08.41.13.jpg 2017.09.12.13.15.57.jpg 2017.09.12.14.34.05.jpg 2017.09.14.12.51.53.jpg 2017.09.14.13.07.56.jpg 2017.09.14.13.13.00.jpg 2017.09.15.06.02.2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1

积分

1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0
人气
3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7 11: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萌新门上了麦基诺 和妄想之后就是专业的矿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9

签到

243

积分

303

帖子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威望
264
人气
-22
贡献
21
发表于 2018-10-7 1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问一下,那个冲锋者采矿很快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签到

243

积分

303

帖子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威望
264
人气
-22
贡献
21
发表于 2018-10-7 10: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签到

112

积分

105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54
人气
48
贡献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11: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像一个螃蟹🦀,我的冲锋者舰船名称是“夕阳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签到

112

积分

105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54
人气
48
贡献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11: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衲最爱小道姑 发表于 2018-10-7 10:29
我能问一下,那个冲锋者采矿很快嘛?

为新人设计的采矿船,各方面都有加成。而且自带逃脱加成,一般的反跳拉不住。采矿速度比起能用矿炮的联合矿业大船们肯定是差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3

积分

4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
人气
7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8 13: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个冲锋者呢?挖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3

积分

4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
人气
7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8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擎天柱 发表于 2018-10-8 13:38
怎么就个冲锋者呢?挖矿啊......

这么倒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20

积分

28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
人气
16
贡献
13
发表于 2018-10-8 14: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赞~~~楼主角度抓得非常好,很传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签到

243

积分

303

帖子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威望
264
人气
-22
贡献
21
发表于 2018-10-8 17: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供热婴雄 发表于 2018-10-7 11:38
为新人设计的采矿船,各方面都有加成。而且自带逃脱加成,一般的反跳拉不住。采矿速度比起能用矿炮的联合 ...

我开的小麦,不过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签到

893

积分

796

帖子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威望
757
人气
504
贡献
157
发表于 2018-10-8 18: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小螃蟹”这个名字好
我们能打败那些混蛋和杂种!我们不但要崩了那些狗娘养的,我们还要掏出他们的内脏来润滑我们的推进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签到

112

积分

105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54
人气
48
贡献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20: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衲最爱小道姑 发表于 2018-10-8 17:38
我开的小麦,不过可以试试

老鸟装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签到

112

积分

105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54
人气
48
贡献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20: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擎天柱 发表于 2018-10-8 13:38
怎么就个冲锋者呢?挖矿啊......

发的就是冲锋者的图哇,萌新采矿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签到

112

积分

105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54
人气
48
贡献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20: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有点冷 发表于 2018-10-8 14:48
很赞~~~楼主角度抓得非常好,很传神

嘿嘿,现实中靠摄影谋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签到

243

积分

303

帖子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威望
264
人气
-22
贡献
21
发表于 2018-10-8 23: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供热婴雄 发表于 2018-10-8 20:23
老鸟装嫩啊。。。。。

不是啦,同事给我的号......我还不怎么会玩,刚做完新手任务就关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签到

243

积分

303

帖子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威望
264
人气
-22
贡献
21
发表于 2018-10-9 13: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问啦你这是在游戏上拍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签到

112

积分

105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54
人气
48
贡献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20: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衲最爱小道姑 发表于 2018-10-9 13:53
忘了问啦你这是在游戏上拍的吗??

是的,是截图,你看一下,有一个键可以隐藏所有窗口,我开的高画质截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签到

243

积分

303

帖子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威望
264
人气
-22
贡献
21
发表于 2018-10-9 22: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啊,还真不知道来这,哪个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签到

112

积分

105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54
人气
48
贡献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23: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衲最爱小道姑 发表于 2018-10-9 22:46
我是新手啊,还真不知道来这,哪个键?

Esc后可以调整快捷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2

签到

1895

积分

697

帖子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威望
1820
人气
1823
贡献
273
发表于 2018-10-13 14: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截得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