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30|回复: 6

网易在搞什么呢?到底什么时候开放注册。。。

[复制链接]

1

签到

2

积分

2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
人气
-5
贡献
0
发表于 2019-11-12 16: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EVE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代理这个游戏就是为了玩死它么。。。
都那么久了还在测试,到底什么时候开放
[发帖际遇]: 爱跳舞的KK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签到

73

积分

57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67
人气
25
贡献
0
发表于 2019-11-12 18: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特么知道啊,给个公告为啥也可以啊,不明不白的
[发帖际遇]: 阿尔刹 在网吧通宵,花了 1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286

积分

218

帖子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243
人气
-2
贡献
43
发表于 2019-11-12 1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舰长大人您好。有最新消息,版版们会第一时间同步消息的噢。请耐心等待噢。多多关注官方论坛和官网呢。感谢支持与关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587

积分

662

帖子

巡逻组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762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9-11-12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具体还请耐心等待官方最新消息哦。感谢您的支持。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17

积分

1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30
人气
2
贡献
-2
发表于 2019-12-2 19: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帖际遇]: 煎饼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签到

12

积分

12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9-12-3 11: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1

积分

2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9-12-5 18: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了还在测试,反正GF有条件的,都转战OF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