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84|回复: 31

投诉新手帮助频道ISD蛇夫座

[复制链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7-15 20: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EVE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事情是这样的,刚刚我在新手帮助频道说我今天在塔玛,然后在和新人讲塔玛的即时状态,你们的管理员蛇夫座竟然说只要和新人讲不要去塔玛,不用报告塔玛即时状态。那我说很多新人和老人要经过塔玛我又是义务这么做,不要求回报,这么帮助大家不好么?我哪里错了?那蛇夫座竟然威胁我说,再报就要禁我的言,请问GM我这么做犯规了么?而且我说要来论坛问问,他说可以,那我就来问问GM他蛇夫座是不是拿权利威胁正常玩家对不对?他也只是热心玩家,和我们差不多,他是不是权利乱用?我没截图,但是我所说的全部是真,看见的都看见,权利不是这么乱用的,你们GM管不管的?他当管理员是不是很合适?!他是不是应为有禁言的权利就可以随心所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20: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20:47:40] ISD 蛇夫座 > <url=showinfo:1373//100369764>freedom的战士</url> 我再警告你一次 不要讨论和新手帮助无关的话题
[20:47:41] 丶浅墨惜玉 > 网Y不管啊
[20:47:42] 王一羖 > 确实加成不太好
[20:47:52] ISD 蛇夫座 > 而且你发不发和我没关系 我基本不看贴吧
[20:47:52] 苍穹闪光 > <url=showinfo:1373//2112164847>王一羖</url> 中白伤害不够,深渊大概也就够打1级的
[20:47:54] Mankanshoku Mako > <url=recruitmentAd:98084550//21124>北方新人学院 - 00附属军团,进团教官一对一指导,送6套船,ISK,+4脑插</url>
[20:47:57] ttk1 > <url=showinfo:1373//2112048259>ISD 蛇夫座</url> ,请问一下那个新手快速升级脑插能连续用吗,号没超过100天
[20:48:12] 月光暖暖 > <url=showinfo:1373//2112048259>ISD 蛇夫座</url> 巡洋能打2级任务吗
[20:48:12] ISD 蛇夫座 > <url=showinfo:1373//2112257278>ttk1</url> 可以 但是只是覆盖原来的时间 没必要
[20:48:14] freedom的战士 > <url=showinfo:1373//2112048259>ISD 蛇夫座</url> 何为与新手帮助无关?
[20:48:16] 耶戈蕊特 > <url=showinfo:1373//2112048259>ISD 蛇夫座</url> 虫洞挖坟一般用白蛋去?
[20:48:17] ISD 蛇夫座 > <url=showinfo:1373//2112075006>月光暖暖</url> 可以 基本碾压
[20:48:25] 奕魇 > <url=showinfo:1373//250218366>邪月之暗面</url> 再低安会有人要吗
[20:48:36] ISD 蛇夫座 > <url=showinfo:1373//100369764>freedom的战士</url> 这个由我来判断  对我的操作有异议可以找狮子座申诉
[20:48:44] Ciela希尔娜 > <url=showinfo:1373//2112165475>耶戈蕊特</url> 头铁开水晶蛋也没人拦你
[20:48:46] 邪月之暗面 > <url=showinfo:1373//2112272286>奕魇</url> 你直接 拉到吉他市场上挂单卖掉就好
[20:48:48] freedom的战士 > 给个范围
[20:48:50] 月光暖暖 > <url=showinfo:1373//2112048259>ISD 蛇夫座</url> 寒鸦打2级好打吗
[20:48:52] 邪月之暗面 > 没必要去联系买家的
[20:48:52] freedom的战士 > 好吧
[20:48:56] Mankanshoku Mako > 有问题找狮子解决100&问题
[20:48:57] 姬星妍 > <url=showinfo:1373//2112048259>ISD 蛇夫座</url> 请问现在收益比较好的4级任务是那一个势力
[20:48:58] 奕魇 > <url=showinfo:1373//250218366>邪月之暗面</url> 没货舰
[20:48:59] 李赤赤 > <url=showinfo:24725//1014447197250>高纯度克拉什兴奋剂</url> 有什么用啊
[20:48:59] 暮城花语落飞霜 > <url=showinfo:1373//2112075006>月光暖暖</url> 碾压
[20:49:04] ISD 蛇夫座 > <url=showinfo:1373//2112075006>月光暖暖</url> 碾压啊
[20:49:08] 月光暖暖 > OK
[20:49:08] 奕魇 > <url=showinfo:1373//250218366>邪月之暗面</url> 拉不动
[20:49:17] ISD 蛇夫座 > <url=showinfo:1373//2112333352>姬星妍</url> 姐妹会  帝国海军
[20:49:17] 王一羖 > 摩的团的巡洋呢?
[20:49:18] Mankanshoku Mako > 是真的,我试过,有异议,找狮子,很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20: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都由他自己判断,权利好大呀。。。。。。真是无法无天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20: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20:48:36] ISD 蛇夫座 > <url=showinfo:1373//100369764>freedom的战士</url> 这个由我来判断  对我的操作有异议可以找狮子座申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20: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逼。。。。。。哈哈哈。。。。。你们判断就靠人自己,不靠规章制度么?真牛啊。。。。。现实还要靠规矩,游戏里就可以不讲规矩让管理员胡来?管理员没有准则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21: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蛇夫座比GM比WY还大么?只是他自己判断。。。。。。那我们普通玩家就不能判断,没有正常的玩法了?何况我没说什么嘛。。。你们可以装聋作哑。。。。直到他无法无天到被人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21: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蛇夫座,和小马座都脑子有问题吧,以为是游戏管理员就可以随便搞不喜欢的人,即使别人说的对,心眼这么小的。一个自大,一个偏心,游戏迟早会被搞乱。可能已经乱了。。。。。你们要钱也体面一点好不好。找点有素质的管理员就这么难么?我这游戏大不了挂机练技能好了,其实也不用太投入,可是你们的管理员这么没素质,这游戏堪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22: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那个蛇夫座下去又上游戏,叽里呱啦的和我说了一大堆屁话,然后我在没有接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就被禁言了,他蛇夫座其实很恼火我论坛发帖的,专门上来禁言我的,还有几个拍马屁的玩家趁机也想落井下石可惜没达到目的。。。你们自己看由于管理员权利过大有些玩家出于嫉妒利用管理员来打击正常玩家,而且拍管理员马屁,以得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人性的丑陋真是在EVE随处可见,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23: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现在新手帮助频道说话的都是什么人,都是靠拍ISD马屁首先无端攻击正常玩家的人,ISD管过那些人了么?那些人仗着有ISD护身肆无忌惮的管正常玩家的说话,不是冷言冷语就是胡说八道,谁给他们的胆子?不是就是他们感觉ISD肯定帮他们么?拍马屁的游戏里爽,现实中这种事情很多不奇怪,游戏里也不奇怪,过头就不好玩了噢。。。。看看那游戏里那个叫苍穹闪光嘴脸我真想吐。。。。。。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签到

2731

积分

2126

帖子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1324
人气
95
贡献
93
发表于 2020-7-15 23: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楼您好,这边建议您到客服专区进行提单处理http://gm.163.com/user_help.html?index=5&stypeid=3684,感谢您的配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6 00: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易小兵 发表于 2020-7-15 23:46
楼楼您好,这边建议您到客服专区进行提单处理http://gm.163.com/user_help.html?index=5&stypeid=3684,感 ...

谢谢管理员,以按照你的要求填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签到

114

积分

47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94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7-16 04: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几个危险星系都实时播报,新手频道会怎样,
有警告然后禁言,感觉没啥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10

积分

5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8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7-16 06: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没毛病啊。。危险星域这么多个个都来个现场直播新手频道不用干别的了,而且人家意思是不要水频道,不求回报义务报告并不能成为理由呀。被人塞口球是不爽可是一个ISD要应付这么多人提问还要和你争什么范围的你觉得现实么。退一万步讲人家就是频道管理,由人家判定有啥问题囧。ISD由狮子座管理你找狮子座管理不就好了。讲真我觉得这个帖子只是在发泄怨气,你拿权限管我我就找个更高权限的管你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6 07: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07:18:17] OtowaReisa > 乞讨概论V是时候发挥作用了
[07:18:36] 星的祈 > <url=recruitmentAd:363023217//21848>GOD OF WAR - 国服老牌0.0战斗团招新</url>
[07:18:36] 朱媺娖 > 话说我要是弄个号叫蔡徐坤,那被我打死的人会不会觉得受到极大侮辱A_A
[07:18:36] 龙石岛泊地侦查员 > 现在就要治他了
[07:18:36] shensitu > 等以后有捏人以后 我登舰把各位从蛋里拽出来
[07:18:41] 芭露咔 > 卖牛奶的应该为了几个喝牛奶的互相喷牛奶冰的还是热的好喝负责吗?
[07:18:49] 卫星一号 > 刚玩的新手改干什么呀
[07:18:56] 星的祈 > <url=showinfo:1373//2112334949>卫星一号</url> 挂技能
[07:18:57] 航母维修工 > <url=showinfo:1373//2112272114>OtowaReisa</url>  高级乞讨概论 你没学
[07:18:59] 月华星灿 > 先做完新手任务
[07:19:04] 月华星灿 > 了解下游戏
[07:19:08] ISD 北冕座 > <url=showinfo:1373//2112334949>卫星一号</url> 先把新手任务做了.
[07:19:13] crush梁 > 跃迁引擎无法瞄准咋办
[07:19:13] 卫星一号 > 那个代理人吗
[07:19:14] 赫拉迪梅尔 > 有一次我去取钱,车停路边,给我哥们说,有交警来就叫我好挪车,我正排队,好哥们冲进银行大喊一声,快点走,警察来了,好家伙,四五个安保一下把我摁地上~~~~
[07:19:16] freedom的战士 > ?
[07:19:22] crush梁 > 我穿坏了么
[07:19:30] 朱媺娖 > (⊙﹏⊙)我要不要配合笑一下
[07:19:38] crush梁 > 船
[07:19:41] 永自然 > 对的,职业代理人任务 <url=showinfo:1373//2112334949>卫星一号</url>
[07:19:42] 江北科长 > 哈哈哈
[07:19:42] ISD 北冕座 > <url=showinfo:1373//2112334949>卫星一号</url> 嗯,最好把哪六个职业全试着玩一下.
[07:19:44] 飞出伊甸园 > 哈哈哈
[07:19:46] 繁星夜寂 > 哈哈
[07:19:51] 苍雪夜幕 > 哈哈
[07:19:52] 朱媺娖 > 哈哈哈哈哈
[07:19:53] OtowaReisa > 哈哈
[07:19:54] 黑柚 > 一大早看见深核矿业公司的船在和我抢矿
[07:19:54] 红山曰姬 > 嘿嘿
[07:19:59] 芭露咔 > 哈!。。哈,。。哈?。。
[07:20:03] ISD 北冕座 > 刷屏??
[07:20:05] 繁星夜寂 > 一大早就这么好笑 哈哈哈
[07:20:06] 鱼玹机 > 肖战的错在于他没有阻止自己的粉丝给他招黑
[07:20:16] 江北科长 > <url=showinfo:1373//2112329344>黑柚</url> 爆了他们的运输船,把矿抢回来
[07:20:22] 飞出伊甸园 > <url=showinfo:1373//2112329344>黑柚</url> 6点他们开工
[07:20:46] 蒙阁仁 > 一大早出个低安远征不敢去
[07:20:49] 卫星一号 > 他们开工是不是没矿了
[07:20:49] 芭露咔 > 站出来给这些无脑黑的多喷喷?就不该管这些奇葩
[07:20:51] 失落的长终 > ISD,把代理人任务都做完了再做什么呢
[07:21:16] 黑柚 > 我佛了
[07:21:18] ISD 北冕座 > <url=showinfo:1373//2112332269>失落的长终</url> 选一个方向做下去,或者一直做任务....
[07:21:22] 星的祈 > <url=showinfo:1373//2112332269>失落的长终</url> 挂技能
[07:21:32] 永自然 > 挖矿,挖坟,种菜,做任务,都可以的
[07:21:33] 星的祈 > 也可以选择找个自己喜欢的军团
[07:21:34] 龙石岛泊地侦查员 > 学习如何挖坟()
[07:21:37] 江北科长 > <url=showinfo:1373//2112332269>失落的长终</url> 做完载想想自己想做什么
[07:21:39] 失落的长终 > 那我就先挂控制论了?
[07:21:43] 卫星一号 > 技能下线还算时长吗
[07:21:44] 失落的长终 > <url=showinfo:3411>控制论</url>
[07:21:45] 黑柚 > 我挖得好好的,突然十几二十条挖掘激光照过来
[07:21:50] ISD 北冕座 > <url=showinfo:1373//2112334949>卫星一号</url> 算
[07:21:53] 失落的长终 > 把这个挂5级么?
[07:22:00] 遝亇 > 挂技能正解  其他的都是等技能无聊做的事
[07:22:01] 飞出伊甸园 > <url=showinfo:1373//2112332269>失落的长终</url> 打算冲钱挂 <url=showinfo:3411>控制论</url>  <url=showinfo:3405>生物学</url> 这两个
[07:22:04] ISD 北冕座 > 你下线之后技能还是在训练的.
[07:22:18] 龙石岛泊地侦查员 > <url=showinfo:1373//2112334949>卫星一号</url> 你下线照算
[07:22:19] 鱼玹机 > 那那个老师放肖战的歌学生说不好听就被老师殴打辱骂是正确的?
[07:22:23] 江北科长 > <url=showinfo:1373//2112332269>失落的长终</url> 如果你想头上全插满各种奇怪的东西,控制论要到5
[07:22:26] 卫星一号 > 先学什么
[07:22:36] 月华星灿 > <url=fitting:17841:448;1:2048;1:11269;1:31009;1:30987;2:11309;1:10190;1:6001;1:3162;2:4027;1:2488;6:22961;4000::>海彗星</url>
[07:22:44] 赫拉迪梅尔 > <url=showinfo:1373//2112334949>卫星一号</url> 先学做人~~~~~哈哈
[07:22:49] 鱼玹机 > 肖战粉丝群体已经快被定义为邪教了真的
[07:22:50] 飞出伊甸园 > 要是只是体验下先挂船操跟工程
[07:22:52] 芭露咔 > 那是那个学生家长教育的错
[07:22:55] 月华星灿 > 还是别聊肖战了!
[07:23:00] 卫星一号 > 。。。
[07:23:16] 江北科长 > <url=showinfo:32880>冲锋者级</url> 先学这个,基本的生活保障
[07:23:18] 黑柚 > 学到4插+4脑插就够了吧....
[07:23:18] 朱媺娖 > 那聊点啥呢A_A
[07:23:28] 芭露咔 > 未成年人做错事难道不是家长的问题?
[07:23:35] 朱媺娖 > 冲锋者不是开始就会的嘛
[07:23:39] 来了啊来了 > <url=showinfo:1373//2112325095>朱媺娖</url> 是
[07:23:43] 来了啊来了 > <url=showinfo:1373//91709438>芭露咔</url> 是
[07:23:48] shensitu > eve来点外星人把
[07:23:48] 朱媺娖 > 嗷
[07:23:49] 霜降杀百花丶 > 清晨,射到脸上的不是只有阳光 (●'&#9697;'●)
[07:23:51] 飞出伊甸园 > <url=showinfo:1373//2112329344>黑柚</url> 前期+3  +4就够了
[07:23:56] 赫拉迪梅尔 > <url=showinfo:1373//91709438>芭露咔</url> 尿床这事吧,真跟家长没多大关系
[07:23:58] 月华星灿 > 还有啥啊
[07:24:03] 芭露咔 > 尿床不算坏事。。。
[07:24:03] 鱼玹机 > 但是你殴打辱骂学社就是不对
[07:24:06] 芭露咔 > 至少
[07:24:08] 鱼玹机 > 学生
[07:24:09] 失落的长终 > 话说,冲锋者级怎么来的?
[07:24:12] 芭露咔 > 2岁钱不算?
[07:24:13] 黑柚 > 送的
[07:24:18] shensitu > 做任务给的
[07:24:22] 江北科长 > <url=showinfo:1373//2112332269>失落的长终</url> 做职业代理工业任务
[07:24:24] 拉杜丶哥里安达 > <url=showinfo:1373//2112332269>失落的长终</url> 任务送,吉他买。自己造
[07:24:24] 遝亇 > <url=showinfo:1373//91709438>芭露咔</url> 看监护权 监护权是我就是我的 不是我 和我有毛关系
[07:24:27] 江北科长 > 最后会送
[07:24:29] 芭露咔 > 对啊
[07:24:30] 月华星灿 > 别聊肖战了
[07:24:30] 失落的长终 > ok
[07:24:38] 卫星一号 > 你们黄色字怎么打的呀
[07:24:40] 娜玛塔尔 玛雅 > 尿床不是错 是生理现象
[07:24:41] 芭露咔 > 都是无脑黑而已
[07:24:42] 飞出伊甸园 > <url=showinfo:1373//2112332269>失落的长终</url> 新手采矿神船
[07:24:46] 星海猪虫 > <url=showinfo:1373//2112332269>失落的长终</url> 商业任务,工业任务都给
这些内容和新手帮助有关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6 07: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liuxianhan 发表于 2020-7-16 06:07
我觉得没毛病啊。。危险星域这么多个个都来个现场直播新手频道不用干别的了,而且人家意思是不要水频道,不 ...

我在说什么你没注意还是故意东拉西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6 07: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BADA鲨鱼 发表于 2020-7-16 04:23
如果几个危险星系都实时播报,新手频道会怎样,
有警告然后禁言,感觉没啥问题

你是在转移话题吧,我的意思是蛇夫座不讲规矩自己觉得自己最大,播报危险星域我又不会24小时播报,我又不刷屏怎么不可以???我又没首先攻击别人,别的不敢多说你只知道挑这种话说,你去看看现在新手帮助频道聊得内容和新手帮助有关系么????你就是蛇夫座的水军!一看就是讲歪理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6 07: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liuxianhan 发表于 2020-7-16 06:07
我觉得没毛病啊。。危险星域这么多个个都来个现场直播新手频道不用干别的了,而且人家意思是不要水频道,不 ...

我觉得你该去医院检查一下你的智力问题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6 07: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liuxianhan 发表于 2020-7-16 06:07
我觉得没毛病啊。。危险星域这么多个个都来个现场直播新手频道不用干别的了,而且人家意思是不要水频道,不 ...

我告诉你我在我这就是混网信办的·你们这些网络套路我都知道,别和我打哈哈,只是这是游戏不是现实懒得和你们较真,这里又不是我的任务区,少来关公面前耍大刀,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2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6
人气
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6 09: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我没有说所有ISD都不好,游戏里有几个ISD就非常好,WY要表扬他们这么辛苦为我们玩家服务,我刚才说了我是混网信的我很能理解ISD的辛苦,GM的辛苦,不过像蛇夫座,小马座的ISD少一点玩家会更加多,WY也会更加赚钱,这才是良性循环。不然就是恶性循环。。。。关键要有相对的公平、、、谢谢。。这里的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10

积分

5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8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7-16 1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啧啧,我就一路人评论了下就开始恐吓了。网信办哦好牛逼啊我好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