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路飞丶

[精彩视频] 《EVE》船舰宣传片

  [复制链接]

15

签到

70

积分

78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15
人气
73
贡献
20
发表于 2018-10-6 19: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小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签到

95

积分

110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75
人气
50
贡献
1
发表于 2018-10-6 20: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EVE (星战前夜)15部宣传片剪辑版   迄今为止宣传力度 应该是渲染力度最强的视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签到

871

积分

770

帖子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威望
741
人气
504
贡献
157
发表于 2018-10-6 22: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萌新最友好的也是保有量最大的一艘船“毒蜥”,尾焰做得一点都不好看,感觉就像地下室的节能灯。。。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MT2930 头上,MT2930 赚了 2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我们能打败那些混蛋和杂种!我们不但要崩了那些狗娘养的,我们还要掏出他们的内脏来润滑我们的推进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签到

1349

积分

1156

帖子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威望
1997
人气
45
贡献
91

删档测试-启航勋章

发表于 2018-10-8 11: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有字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签到

170

积分

107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175
人气
-29
贡献
8
发表于 2018-10-8 13:5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可开势力战列,包括海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2

积分

5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6
人气
-13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8 19: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神奇的箱子 里面有能放下的所有舰船
[发帖际遇]: 污妖王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签到

350

积分

219

帖子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威望
410
人气
27
贡献
37
发表于 2018-10-8 21:3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签到

1210

积分

582

帖子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威望
1237
人气
735
贡献
99
发表于 2018-10-8 21: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Play Free ! We can play free. But.........where? wh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14

积分

19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9
人气
-5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9 0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QQ图片20181008232638.gif
[发帖际遇]: 叉烧小黄鸡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2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签到

20

积分

21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5
人气
-7
贡献
12
发表于 2018-10-9 11: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了解天堂吗? 发表于 2018-10-1 21:46
护卫后勤在国服就是个被无视的东西没见到有人用过

你肯定没有打过会战
[发帖际遇]: 歌者 乐于助人,奖励 6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签到

55

积分

69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55
人气
-3
贡献
-5
发表于 2018-10-9 12: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尔法 账号就是陪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8

积分

36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59
人气
15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9 16: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舰船制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2

积分

1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11 19: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了解天堂吗? 发表于 2018-10-1 21:46
护卫后勤在国服就是个被无视的东西没见到有人用过

你知道绕杆子吗?你去杀过人吗?屠杀杆子船我就开裂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签到

382

积分

325

帖子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威望
533
人气
1
贡献
57
发表于 2018-10-14 22: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有的船实在丑,然后,这个可以练听力,不错。虽然话不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签到

5

积分

5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
人气
2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15 13: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大佬大佬大佬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2

积分

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16 20: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战舰,完全是个武器库嘛,要是我也有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签到

11

积分

12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12
人气
-15
贡献
9
发表于 2018-10-17 04: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 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签到

131

积分

107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71
人气
45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17 19: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中文介绍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签到

55

积分

85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54
人气
10
贡献
-1
发表于 2018-10-20 09: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我大海灾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签到

871

积分

770

帖子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威望
741
人气
504
贡献
157
发表于 2018-10-20 11: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版,视频贴我不会发啊。。。。求帮助
[发帖际遇]: MT2930 乐于助人,奖励 10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