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路飞丶

[精彩视频] 《EVE》各类船舰爆炸精美效果

  [复制链接]

3

签到

20

积分

21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5
人气
-7
贡献
12
发表于 2018-10-9 08: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感萌新 发表于 2018-10-1 11:39
这个夜神炸的好!炸的妙!

炸的呱呱叫
[发帖际遇]: 歌者 捡了钱没交公 威望 降了 3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签到

20

积分

21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5
人气
-7
贡献
12
发表于 2018-10-9 08: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
[发帖际遇]: 歌者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签到

38

积分

6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5
人气
27
贡献
19
发表于 2018-10-10 00: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夜神和我玩的夜神不是一个夜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签到

79

积分

60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46
人气
52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10 18: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坦这类舰船的爆炸,效果应该大点。视频里面有点轻描淡写啦~  怎么也得把那个空间站波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签到

20

积分

21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5
人气
-7
贡献
12
发表于 2018-10-11 14: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穆昆楠 发表于 2018-10-1 17:02
肝疼 炸不起炸不起 再好看也舍不得让自己的船炸一下

那就炸别人的啊
[发帖际遇]: 歌者 在寻找刺激的过程中获得了 1 威望.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签到

504

积分

390

帖子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威望
728
人气
-11
贡献
34

开测分享勋章

发表于 2018-10-11 15: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CC直播是啥?
[发帖际遇]: 乐山大佛镇女妖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云大神,你们玩的太龊,看我论坛指导你们战胜馒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签到

504

积分

390

帖子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威望
728
人气
-11
贡献
34

开测分享勋章

发表于 2018-10-11 15: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人气又tama的负数了
[发帖际遇]: 乐山大佛镇女妖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云大神,你们玩的太龊,看我论坛指导你们战胜馒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签到

504

积分

390

帖子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威望
728
人气
-11
贡献
34

开测分享勋章

发表于 2018-10-11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信了,,,为什么我发一个就是扣人气
云大神,你们玩的太龊,看我论坛指导你们战胜馒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签到

6

积分

5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7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11 20: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空中会有看到烟雾吗?不是很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1

积分

2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11 22: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爆炸效果太帅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签到

49

积分

36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61
人气
7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13 00: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CaesarPlus 发表于 2018-10-2 05:22
我是新人,不懂这些是什么船,但是看上去就觉得肝疼

不是肝疼,这游戏你想肝也没得肝,不过这些船炸了肉疼是真的…
[发帖际遇]: 蒙特狄斯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2

积分

14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7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13 12: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烟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48

积分

25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1
人气
-2
贡献
19
发表于 2018-10-18 23: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M和A族爆炸的“焰色”应该互换一下
33岁以下的小屁孩勿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签到

191

积分

212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185
人气
54
贡献
52
发表于 2018-10-19 10: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一水~~~~~~~~~~~~~~!
[发帖际遇]: 超级潜水员 在寻找刺激的过程中获得了 2 威望.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签到

19

积分

20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35
人气
-15
贡献
5
发表于 2018-10-21 16: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喜欢这种刚发的帖。 如果火了就是个前排,还可以混个脸熟。 说不定谁好心就给粉了。 万一那个土豪看中咱 说不定就把咱包养了, 就算没人包养咱, 咱也得经验了稳赚不赔。 就算这帖子没人回复了,沉贴了。 也感觉是我弄沉的,特有成就感! 还不耽搁咱捞经验。
[发帖际遇]: Banshee 摔了一跤,要请漂亮姐姐扶起来花费了4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14

积分

1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7
人气
5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22 09: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开服呀!~我是新人,就看看···不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8

签到

1471

积分

410

帖子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威望
1724
人气
1666
贡献
314
发表于 2018-10-22 12:5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服更新后也是这个效果吧,太带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9

积分

8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8
人气
-3
贡献
9
发表于 2018-10-24 09: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雪绘 发表于 2018-10-2 01:29
期待新的爆炸特效。不知道pve的时候,怪的烟花什么样。

期待PVEBOOS爆炸有特效啊小怪估计会卡爆炸显卡 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签到

26

积分

22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6
人气
-4
贡献
-1
发表于 2018-10-24 23: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忙看看我的新手船
[发帖际遇]: NASA 捡了钱没交公 威望 降了 3 . 幸运榜 / 衰神榜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晨曦分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签到

29

积分

26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18
人气
-5
贡献
0
发表于 2018-10-26 0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倒是赶紧开服啊,我好进去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