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路飞丶

关于网易《EVE Online》国服未来运营计划的公告

    [复制链接]

2

签到

3

积分

4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9-2-13 17: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noname0723 发表于 2019-2-11 16:51
也就是说现在新玩家没法玩了?

现在连老玩家都没法玩,测试服都关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34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51
人气
4
贡献
-1
发表于 2019-2-14 15: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啥也不问了,就问一句目前大家最关系的你们还开不开~开的话什么时候开给个明确的答案吧~如果不开了我们转战世界服了,你们这办事效率太低了。都大半年过去了还没有公测,非要改成会呼吸的宇宙你们才罢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10

积分

12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5
人气
2
贡献
-5
发表于 2019-2-14 20: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线后,收费吗
[发帖际遇]: 宇智波班 摔了一跤,要请漂亮姐姐扶起来花费了5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签到

42

积分

27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1
人气
-14
贡献
0
发表于 2019-2-14 20: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也是可怜,后台没有腾讯硬,拿不到版号,还被玩家逼着开服。
就想问问,网易,你是不是像吃了一只死苍蝇,一样难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签到

3

积分

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3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9-2-16 04: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默哀三秒钟
[发帖际遇]: Sanpo 照了照镜子竟然涨了1 威望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

积分

4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6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9-2-19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玩过EVE,更没有世纪天成的账号,用网易邮箱不能直接新建个游戏角色进游戏玩吗???谁知道请给我回复一下。。。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

积分

4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6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9-2-19 02: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求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30

积分

34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51
人气
4
贡献
-1
发表于 2019-2-19 19: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这个计划估计没戏了。
[发帖际遇]: 沙漠里的大叔 乐于助人,奖励 4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签到

121

积分

74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147
人气
141
贡献
15
发表于 2019-2-20 09: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鸣 发表于 2018-12-14 13:07
我没玩过EVE,更没有世纪天成的账号,用网易邮箱不能直接新建个游戏角色进游戏玩吗???谁知道请给我回复 ...

我也没有,等公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2

积分

1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9-2-26 12: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公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24

积分

12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15
人气
-2
贡献
-9
发表于 2019-2-26 14: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六日二月二零一九年,国服内测,我刚创了个账号却无法登入是什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1

积分

1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9-3-3 01: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福,表示不敢去欧服玩耍,太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22

积分

24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7
人气
-1
贡献
1
发表于 2019-3-4 11: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开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1

积分

1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9-3-12 01: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才知道这件事情,请问我还能进行账号绑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签到

4

积分

10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
人气
0
贡献
-4
发表于 2019-3-20 10: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跑跑卡丁车的账号早忘了,网易邮箱不能直接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1

积分

2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9-3-20 20: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公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签到

2

积分

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9-3-20 22: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我们新手注册不能玩,用世纪天成账号也登不上去,这咋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签到

74

积分

66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104
人气
-10
贡献
18
发表于 2019-4-9 11: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跨年了。。。。内测了这么久。。。就想问问  到底什么时候公测。。。。现在内测这么久  上线的人越来越少了。。。。干什么事都是要归零的 。。。。。。。有什么意义?  就想代表联盟问一句。。。。。。网易什么时候正式公测。。。不删档的那种。
星月网游公会  #98 82133852  星月联邦 旗下 珈蓝圣殿 军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签到

2

积分

1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2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9-4-9 23: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注册啊  好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签到

19

积分

16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16
人气
0
贡献
7
发表于 2019-4-16 00: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一天天看着等着,就是不知道得到什么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