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4|回复: 9

论坛运营看过来

[复制链接]

12

签到

65

积分

64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88
人气
2
贡献
-2
发表于 2018-10-1 21: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EVE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解释下为啥所有的视频全是英文版本的?
    没有时间和精力翻译和加字幕加旁白?
    本来是很棒的宣传方式,让你们硬生生的完成了英语测试。
    四级没过的没资格玩你家游戏?
    关于这个事情的优劣,我可以给你列个十条八条的,你们自己想想吧!别因为小问题把好好的项目搞得不温不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签到

2794

积分

2172

帖子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1338
人气
95
贡献
93
发表于 2018-10-2 09: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宝贵建议,版版们努力优化和跟进,由于现阶段是开放初期,我们深知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还望大家给予一点时间和包容,我们的目标也是希望大家能在论坛也能得到好的体验和服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签到

1万

积分

9337

帖子

银河勇士

EVE中文维基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19287
人气
-426
贡献
825
发表于 2018-10-2 15: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越来越好
同步欧服最新数据,中文攻略资料,打架挖坟技巧、舰船装备数据等.期待有共同兴趣的一起加入编辑组,共建EVE中文维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签到

218

积分

303

帖子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威望
74
人气
284
贡献
86
发表于 2018-10-3 16: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项目就缺你这样的人才,你去负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签到

959

积分

876

帖子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威望
1016
人气
220
贡献
211
发表于 2018-10-3 17: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条件的可以去申请帮忙翻译整理。。相信版版会非常乐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签到

85

积分

65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23
人气
40
贡献
4
发表于 2018-10-3 20: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易小兵 发表于 2018-10-2 09:25
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宝贵建议,版版们努力优化和跟进,由于现阶段是开放初期,我们深知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 ...

既然这次连CSM都搬过来了,建议公开招募翻译组。既然有了CSM,建议以CSM为中心发展出一系列官方认可的协同组织,推进国服和欧服的内容更新一致,并且保证内容汉化的完成度以及质量。如果有幸,我愿意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签到

883

积分

912

帖子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威望
1239
人气
251
贡献
158
发表于 2018-10-4 11: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步一步来~   相信会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签到

65

积分

64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88
人气
2
贡献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4 23: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募忍受吗???算我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签到

729

积分

722

帖子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威望
1059
人气
182
贡献
84
发表于 2018-10-7 21: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忙灌水
莫装X,装X遭雷劈.出来混,迟早要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签到

883

积分

912

帖子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威望
1239
人气
251
贡献
158
发表于 2018-10-8 0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