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436|回复: 26

【科学氪金】萌新们注意啦!新星晨曦大脑加速器 最划算用法!

[复制链接]

1207

签到

1万

积分

1万

帖子

银河勇士

[心动]频道管理员   索科尔尼克之秋CEO 木之本 仁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26032
人气
5862
贡献
713

游戏先锋体验达人

发表于 2020-6-10 09: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EVE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木之本仁 于 2020-6-10 11:55 编辑

官网公告:https://evepc.163.com/news/official/20200609/29096_885509.html
转自贴吧:https://tieba.baidu.com/p/6738407964 (作者:等等我鸭)

1.jpg

前提条件:
  • 生物学技能 5级 (这里必须是使用前有这个技能才行,如果使用前生物学1级,那么只有30+6天,2级是30+12天,以此类推,5级是30+30天即客户端礼包中写的最多60天)
  • 控制论技能 3级
  • 购买一个植入体:埃菲尔公司 炼金术士 生物学 BY-810(此植入体的效果为,增加10%增效剂和加速器的持续时间,即生物学5级达成的60天直接会变成66天)
  • 2.jpg
  • 顺便提醒一下!建号100天后这玩意就失效了,如果想要做到66天最高效果,请确保你的号建了不到34天!


使用顺序:
可以先搞卡送技能那个,冲30天送15万、90天送45万技能点,足够点到生物学5。如果不的话,就吃一罐脑浆(一罐应该够了,万一不够就两罐,或者氪一罐剩余的学一下,先把生物学5氪了),直接点出控制论3级和生物学5级,买上“埃菲尔公司 炼金术士 生物学 BY-810”,然后,
  • 埃菲尔公司 炼金术士 生物学 BY-810
  • 六月限时大脑加速器
  • 标准大脑加速器
  • 新星晨曦大脑加速器

四个一起用,配合2个属性极限点的调整,最高能达到72的速度,如图所示。

3.jpg


用了后,下一个工作日维护后再给你150万技能,总获得技能的速度超过现有各种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70

积分

47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100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6-10 10:3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跟标准一直吃。。。。。。。。。这钱也烧的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7

签到

1万

积分

1万

帖子

银河勇士

[心动]频道管理员   索科尔尼克之秋CEO 木之本 仁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26032
人气
5862
贡献
713

游戏先锋体验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0-6-10 10: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体降临 发表于 2020-6-10 10:32
六月跟标准一直吃。。。。。。。。。这钱也烧的可以

你算一下会比其他方式都便宜得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6

签到

7208

积分

5161

帖子

探索星界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威望
11834
人气
2461
贡献
859
发表于 2020-6-10 11: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昨天就应该发这贴了~~~
游戏内频道  自由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7

签到

1万

积分

1万

帖子

银河勇士

[心动]频道管理员   索科尔尼克之秋CEO 木之本 仁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26032
人气
5862
贡献
713

游戏先锋体验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0-6-10 11: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圣裁 发表于 2020-6-10 11:02
你昨天就应该发这贴了~~~

昨天不是还没发现么,我今天早上才看到贴吧这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70

积分

47

帖子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威望
100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6-10 12:5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疑你是秀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6

积分

8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10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6-10 14: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很不错,道理我都懂,我加速器留着呢,可充30天和充90天赠送的技能点,迟迟不到,就很难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签到

833

积分

611

帖子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威望
1018
人气
42
贡献
-3

军团召集人

发表于 2020-6-10 18: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才是最划算的
它是莫尔人,你们没有权利抓它。
耍eve已经累的很了,军团还不包月卡咋过得行?泰瑞亚星际学院就包月卡,群792517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签到

618

积分

353

帖子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威望
514
人气
290
贡献
32
发表于 2020-6-10 18: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奸商:好的,马上涨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签到

9

积分

3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4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6-10 19: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测72技能点每分钟,每天10技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签到

6

积分

7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10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6-10 23: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埃菲尔公司 炼金术士 生物学 BY-810这东西没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7

签到

1万

积分

1万

帖子

银河勇士

[心动]频道管理员   索科尔尼克之秋CEO 木之本 仁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26032
人气
5862
贡献
713

游戏先锋体验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0-6-11 09: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马过林 发表于 2020-6-10 23:17
然而埃菲尔公司 炼金术士 生物学 BY-810这东西没货

这么热销啦?可以lp换的,这东西源源不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7

签到

1万

积分

1万

帖子

银河勇士

[心动]频道管理员   索科尔尼克之秋CEO 木之本 仁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26032
人气
5862
贡献
713

游戏先锋体验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0-6-11 09:2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之本仁 于 2020-6-11 09:32 编辑
黑马过林 发表于 2020-6-10 23:17
然而埃菲尔公司 炼金术士 生物学 BY-810这东西没货

我看了一眼,市场上一大堆呀,买东西要来皮尔米特星系,这边是主要的玩家交易聚集区
#980200611093137.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签到

6

积分

7

帖子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10
人气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6-11 09: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之本仁 发表于 2020-6-11 09:29
我看了一眼,市场上一大堆呀,买东西要来皮尔米特星系,这边是主要的玩家交易聚集区

为啥我这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6

签到

7208

积分

5161

帖子

探索星界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威望
11834
人气
2461
贡献
859
发表于 2020-6-11 09: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木之本仁 发表于 2020-6-10 11:41
昨天不是还没发现么,我今天早上才看到贴吧这贴

好多新人在那喊
游戏内频道  自由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7

签到

1万

积分

1万

帖子

银河勇士

[心动]频道管理员   索科尔尼克之秋CEO 木之本 仁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26032
人气
5862
贡献
713

游戏先锋体验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0-6-11 21:4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是玩家卖的,你那里没有因为玩家没在你那里卖。这游戏里很多东西都是玩家卖的。每个星域都是不同的市场,要去大家都去卖东西的地方。你搜索“皮尔米特 - 0 - 晨曦商业枢纽”设置终点然后过去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6

签到

1078

积分

1770

帖子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威望
737
人气
52
贡献
-9
发表于 2020-6-20 21: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旅程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续写新伊甸的故事,
征服浩渺星河中的重重挑战,携手共建属于我们的家园!


在这个冰冷的宇宙,让我们共同成长
开服了,新人入坑谨防诈骗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642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EVE萌新攻略
http://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3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C族 加达里简介(极简)
http://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6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A族 艾玛简介(极简)
http://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0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M族 米玛塔尔简介(极简)
http://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58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G族 盖伦特简介(极简)
http://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5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关于新星晨曦大脑加速器,给新人几点参考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709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官网公告:新伊甸焕新计划充值福利公告https://evepc.163.com/news/official/20200609/29096_885509.html
转自贴吧:关于加速器的正确使用方法https://tieba.baidu.com/p/6738407964 (作者:等等我鸭)

【科学氪金】萌新们注意啦!新星晨曦大脑加速器 最划算用法!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757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EVE简介综合贴,请各路高手前来批评指正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494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4脑插,新人进入EVE,第一个该追求的东西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854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星际泛舟军团招新公告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877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自我推荐一下
作者静心无争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613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我的军团】普普通通
作者静心无争
http://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266


军团】军团招募集合帖
https://tieba.baidu.com/p/6527429613



星海无涯,友情做舟
https://tieba.baidu.com/p/6679787898

星海无涯, 友情做舟, 让我们一起星际泛舟。
https://tieba.baidu.com/p/6701231150


欢迎加入EVE大家庭,一起星际泛舟
https://tieba.baidu.com/p/6647698621?red_tag=1765335078




星际泛舟与你同在
http://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917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欢迎新来的盆友们加入EVE新手参考频道 企鹅群:二一五巴巴四四七零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876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欢迎新来的盆友们加入EVE游戏内频道 新手交流村,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874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对新手有帮助的帖子汇总(不定时更新)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861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军团:《星际泛舟》
EVE新手参考频道:《1146715861》
游戏内频道:新手交流村
EVE游戏内商业频道:心动
EVE游戏内矿业频道:矿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6

签到

7208

积分

5161

帖子

探索星界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威望
11834
人气
2461
贡献
859
发表于 2020-6-21 19: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干什么都要讲究科学,包括氪金,这个毋庸置疑
游戏内频道  自由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6

签到

1078

积分

1770

帖子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威望
737
人气
52
贡献
-9
发表于 2020-6-27 20: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旅程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续写新伊甸的故事,
征服浩渺星河中的重重挑战,携手共建属于我们的家园!


在这个冰冷的宇宙,让我们共同成长
开服了,新人入坑谨防诈骗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642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EVE萌新攻略
http://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3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C族 加达里简介(极简)
http://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6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A族 艾玛简介(极简)
http://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0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M族 米玛塔尔简介(极简)
http://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58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G族 盖伦特简介(极简)
http://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5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关于新星晨曦大脑加速器,给新人几点参考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709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官网公告:新伊甸焕新计划充值福利公告https://evepc.163.com/news/official/20200609/29096_885509.html
转自贴吧:关于加速器的正确使用方法https://tieba.baidu.com/p/6738407964 (作者:等等我鸭)

【科学氪金】萌新们注意啦!新星晨曦大脑加速器 最划算用法!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757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EVE简介综合贴,请各路高手前来批评指正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494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4脑插,新人进入EVE,第一个该追求的东西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854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星际泛舟军团招新公告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877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自我推荐一下
作者静心无争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613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我的军团】普普通通
作者静心无争
http://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266


军团】军团招募集合帖
https://tieba.baidu.com/p/6527429613



星海无涯,友情做舟
https://tieba.baidu.com/p/6679787898

星海无涯, 友情做舟, 让我们一起星际泛舟。
https://tieba.baidu.com/p/6701231150


欢迎加入EVE大家庭,一起星际泛舟
https://tieba.baidu.com/p/6647698621?red_tag=1765335078




星际泛舟与你同在
http://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917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欢迎新来的盆友们加入EVE新手参考频道 企鹅群:二一五巴巴四四七零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876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欢迎新来的盆友们加入EVE游戏内频道 新手交流村,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874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对新手有帮助的帖子汇总(不定时更新)
https://eve.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861
(出处: 《星战前夜:晨曦》国服)
军团:《星际泛舟》
EVE新手参考频道:《1146715861》
游戏内频道:新手交流村
EVE游戏内商业频道:心动
EVE游戏内矿业频道:矿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签到

275

积分

475

帖子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威望
222
人气
3
贡献
0

军团召集人

发表于 2020-7-1 18: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萌新加入EVE大家庭,一起星际泛舟


星际泛舟军团,欢迎萌新加入EVE大家庭
隶属“联合阵线”联盟,
驻地在新八(无人机区域),
穷苦之地。
企鹅群:二一五巴巴四四七零
本团既没有战神,
也没有超级富豪,
也没有超强战力,
团长
慕容
大方承认:
本团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玩家聚集地。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必礼尚往来

星际泛舟军团有以下:




1、脚踏实地切实可行,因人而异的新手帮助策略。有迅速回答问题的人。
(企鹅群:贰二一五巴巴四四七零)
2、不炫目不拉风的各种常用物资 舰船供应、补给。
3、自力更生 自食其力的传统,友好热情的氛围。
4、不集资不募捐,正常税金(执行联盟税率)之外再无任何收取。
5、不忽悠人。
6、军团有属于自己的几个星系可以玩耍。
7、有负责任的CEO。


此外,要我再编一些炫目的什么优惠哦啥的,我也编不出来。对了,YY问题,不强求。
欢迎国服想安静养老的各路朋友下榻本团。欢迎新手朋友们先来了解了解本团。


现在加入游戏的萌新
加入游戏频道
“新手交流村”
看置顶的内容
有惊喜啊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军团:《星际泛舟》
EVE新手参考频道:《1146715861》
游戏内频道:新手交流村
EVE游戏内商业频道:心动
EVE游戏内矿业频道:矿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